上了蔡老師的3d max課程,讓我對3d max的認識跟未來的出路有了很多不同的想法。

08年學了一次3d max課,當時的軟硬體都沒有現在的好,所以在VRAY這個課程並沒有鑽研

這次又參加了聯成電腦的進修課程,原本只是打算往動畫方面去研究,但是為了想多熟悉軟體的操作,所以我也報了3d max的室內設計課程

也因為這樣在蔡老師的指導下,我學到3d max更精髓的渲染技術。

一開始其實對室內設計的課程並不是感到很有興趣,但是蔡老師的師資還有上課的進度還有準備的教材非常豐富,

讓我也開始對室內設計產生了好感。

由於蔡老師任教也很長一段時間,也有很多曾經讓他教過同學又再回到蔡老師的班上

原因就是每一階段的課程,都不會是一樣的教材,而且隨著軟硬體的提升,每一階段的課程都能學到更新以及更專業的技術

六十個小時其實要把3d max學到很精真的非常困難,不過老師每一堂課都很仔細的帶我們,能夠在短時間內呈現出高品質高水準的技術,

讓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!課程結束後接著就是認證考試的部分,所以也參加了輔考班,當然也很順利的拿到證照。

以下就是在課程以及利用自己課餘時間做的作品。

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上到蔡老師的課,不管是課堂上的問題或是有關室內設計部分的問題,蔡老師都能解決,

也希望自己在軟體技能的專業度能夠越來越好。

 

  77650_1357314277PCJb

DesignByEzikHsu

 

DesignByEzikHsu02

 

VRayPractice02

 

WORK02~1

 

WORK線~1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+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